XSS-Fishing2-CS:钓鱼自动收杆指南

✔️即兴开发,Enjoy it~~

项目地址:XSS-Fishing2-CS

使用场景:使用xss弹窗提示钓鱼的时候会面临这样一个问题,如果鱼儿已经上线了,页面那边还在不停的弹窗,很容易引起鱼儿怀疑,权限说没就没了。

开发

cs插件:

没啥难度,都是照着官方函数库复制...魔性的是我的ubantu死活跑不起来,centos可以...

php端:

都是基本 语法,基本逻辑,但是遇到一个有趣的弱类型问题:

fwrite("ips.txt", "127.0.0.1");

写入的结果是127,之后的内容会被当做小点数被忽略掉,所以图中代码那个base64并非我闲着没事做...

使用

1.将xss.php放到自己的服务器上去并修改第三行的钓鱼Payload。

2.修改xssFisher.cna第4行中的企业微信机器人的密钥,第23行中的xss.php的实际地址。

3.加载cs插件,将xss的Payload插入目标页面。

特点

1.企业微信上线提示

2.机器上线后立即停止钓鱼的弹窗

3.只停止单个IP的弹窗,其他IP仍然可以继续弹窗,继续上线。

TODO

1.特定网段上线的问题(?这个场景没有很清楚)
2.内网ip也判断下,避免出现多个目标在一个小的局域网共用一个外网IP,其中一台上线后其他机器就不弹窗了。

也无风雨也无晴